没饭吃的落叶

一天到晚困死了……

自我介绍

想来想去搞了个介绍

⭐昵称是落叶,叫我叶子就好,星星也没问题,怎么开心怎么来。


⭐浅进很多圈子,尤其是一些北极圈(肯定


🍂安妈,淡圈中。


🍂少特:   杨x张   特校:  华霹


🍂京剧猫: 武白   不拆不逆


🍂省市人:川渝   ch:俄瓷  天雷:日中日/美中美


🍂欢迎找我磕cp



搞xz wyb的❌

不要拆逆我cp

不要给我安利对家



不要 拆/逆 我cp,我洁癖

我磕的每一对cp都带给我很多快乐,是我思想的乐园,具有重要地位。我自身性格也导致我对攻受位的人会产生不同的情绪标准,这是不可转不可改的。我从中获取我的精神财富,因此我厌恶打破我规矩的人,请不要企图用一些“不许逆cp就是没真正明白他们感情”这类思想来说服我。

我拒绝这类思想,恶劣的性格时时刻刻干扰着我的每一个选择决定与动作,因此,如果在看到这条置顶后依然来拆/逆我cp的人,我想我会以最大的恶意揣测你,以最恶毒的语言攻击你。

请不要将你与我相悖的思想推荐给我,因为即使你充满善意,我也会以最坏的态度对待你。

我不在意任何人的想法——直到它们与我接触。

顺带一提,我不是全盘否定与我不同的思想。也许我在与不同思想的交锋中会展露出抵抗,但请你相信,我会在不断的思考中容纳和吸收我所收获的。

诚挚感谢每一位愿意与我交流的朋友,从与不同人的交流中,我所收获的会让我对世界的看法更加多彩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